祐子開學第四天~出現情緒變化

2012090408:05
晚上我哄弟弟睡 祐拔把祐子弄好後
就叫祐子去睡覺 祐拔回婆家忙
弟弟睡著後 我去看看祐子睡了沒
結果祐子在哭
於是我就躺下來跟祐子聊聊天

媽:哥哥 怎ㄇ了(問了很多便都不願意講)
什ㄇ事跟媽媽說啊(最後哥哥講了)
祐子:我不想要去上學

媽:怎ㄇ了嗎

祐子:老師很兇 我不喜歡老師罵小朋友
另外兩個老師比較好 不會兇

媽:那一定是有小朋友不乖老師才會兇的啊
(祐子沒跟我講是什ㄇ事老師很兇)

祐子:媽媽我不想要去上學 我要在家玩
幼稚園很爛 很無聊
(我覺的這是祐子不想去的爛藉口)

我就展開講一些吸引祐子去幼稚園玩的事

講著講著 母子兩就睡著了

這一晚我為了祐子說不想去上學的事睡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