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2個孩子去吃火鍋

2013010108:02
自從生維維後 祐子去上學 就再也沒去吃火鍋了
那所以想說那今天去吃好了
還在想 今天會是平日嗎

快中午了 維維也要睡了 我問祐子
媽:哥哥你看 現在這個時間弟弟要睡覺了
啊我们是要讓弟弟睡覺還是來去吃火鍋啊
若讓弟弟睡覺 我们2個肚子會餓扁內
啊若我们現在來去吃火鍋 那弟弟會太晚睡覺
怎ㄇ辦
祐子:先讓弟弟睡覺
媽:可是這樣我们兩個肚子會餓扁內
祐子:沒關西 就讓弟弟睡到短針到1就叫弟弟起床了
媽:好吧

維維1點起床後 弄一弄出門 要命ㄛ 都以經下午2點了
也好啦 帶著2個孩子去也不知會是什ㄇ狀況
晚點去吃比較沒人

果然沒什ㄇ人 那我就放心了
還好 我和祐子都有吃飽 也有吃完
只是我比較忙而以
當然啦 祐子是坐著吃他自己的火鍋
啊維維責是一直站起來轉來轉去的不起
我一邊要吃 還要忙顧維維摔下去

這一鍋 母子3人平安快樂的吃飽了
也回家弄維維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