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戒母奶辛苦日記(第1個禮拜)

2014021702:08
維維 (2歲1天)
 
2014/2      維維1歲11個月


維維戒母奶一個禮拜了  但也只有晚上睡覺那一次沒給他吸
其它時間還是有給他吸
是想說慢慢來  不一次給他全斷掉
阿母我也很不忍心

第1個禮拜:
晚上都是祐拔去哄維維睡覺
刷完牙我就離開房間了  換祐拔進去
維維總是哭的很慘
但一下子我就沒聽到哭聲了

有時後沒哭  玩的很開心
2~3次之後  維維之道刷完牙媽媽就離開了
於是有一天  我幫維維刷完牙就要離開房間了

維:媽媽  躺躺  睡覺(手就一直抱著我把我推倒要睡覺)
最後我還是離開房間
維維哭的很慘    
我在客廳聽的很心疼   但要忍住  不能進去房間看


有一天   祐拔要回家拜天公   所以晚上不能弄孩子睡覺
我也忍下心  放著2兄弟在房間  叫祐子陪維維睡覺
我一離開房間就挨使哭  
頭先大聲的哭   哭到最後就哭一下跟哥哥玩一下
哭一下玩一下  
哭到便唾棄    到最後哭累了   睡著了
維維這樣整整哭了半小時呢
我忍下心  讓維維去哭  不進房間看
我內心也很艱熬呢



隔天  祐子就說:媽媽我可不可以不要弄弟第睡覺了
好累ㄛ   弟弟都一直哭


辛苦祐子了


禮拜六晚上   祐拔要去釣魚
沒辦法   我只好進去賠睡了
2兄弟超開心的啦
一樣刷完牙  維維就把我抱緊緊的
祐拔進房要跟我說他要去釣魚
維維看到馬上抱緊我在哭
我笑翻了    祐拔就說來爸爸抱抱睡覺
維維就抱的更緊  哭的更大聲
我就大笑   維維聽到我在笑   也跟著笑
爸爸又說:來爸爸抱抱
又抱緊我大聲哭
我们都被維維弄好好笑ㄛ
最後維維開心舒服的吸著ㄋㄟㄋㄟ睡著了


但我發現  這樣做之後 
維維的分離焦慮症變的更嚴重了
我只要沒在他眼裡   就哭著找我
即便在家也是這樣  

要放棄嗎   還是繼續堅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