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玩水(新莊國民運動館&新泰游泳池)

2014052417:12
祐子哥哥 (7歲4天)維維 (2歲3個月8天)
 
2014/ 5/16     祐子6歲   維維2歲3個月



天氣越來越熱了  該是泡水的時後到了
趁祐子在上學   先帶維維來去運動館的游泳池玩
把祐子以前玩的泳圈拿出來給維維用

維維這是地一次來   所以對這裡的所有事物非常的新鮮好奇
先抱著維維進偏熱的溫水泡
漸漸的在把他浮起來飄

我還想說維維會怕到唉唉叫呢
結果沒有內
還一付超享受的   任我弄

玩熟了   讓他坐著泳圈玩













第1次初體驗游泳池玩水   成功
完全都沒哭也不害怕









2014/5/17    


今天我们又再來   今天帶祐子來
有昨天的經驗了   維維今天來更老練了
居然給我放手在那裡走來走去的
完全都不害怕會滑倒


維維為什ㄇ在哭呢
維維叫我幫他拉泳圈
我叫哥哥拉   媽媽要照相
結果.........
維維不要給哥哥啦   硬要媽媽啦
就這樣哭了

厚   哥哥啦還不是一樣  有差嗎
趕快拍一拍下水去拉
這樣維維就開心了




















2014/5/24



今天經過新泰游泳池   順便來去問開了沒
公做人員說今天明天試游  免費
哇   太棒了  免費內 
趕緊去吃午餐   吃完回家準備東西   來去泡水嘍


到門口工作人員跟我說兒童池還沒開放
我聽到傻眼  沒開放   那我來幹嘛啊
轉身要回家了   祐子說他想玩
我想好吧  讓祐子去玩好了
我和維維不下水




沒想到我和維維也下水了
維維超開心的啦









要回家了  維維在泳池裡頻頻的打哈欠   愛睏嘍
上岸吃一下餅乾   回家了







下水時     結果水好冷ㄛ   我们三母子都好冷ㄛ
但一下子就好了
這個大人池   祐子的腳踩不到地
所以泳圈都一直套著
維維是讓他坐著
說真的  帶著那ㄇ小的維維我是不太想來這裡玩

因為泳池沒有樓梯   是梯子的那一種
維維又不會爬    啊我是要怎ㄇ抱著維維爬梯子啊
兒童池也是
運動館的是樓梯式的
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所以我不太想帶維維來新泰游泳池玩

今天來  我也是想破頭   我要怎ㄇ讓維維下水  
要怎ㄇ抱維維上岸
只好要哥哥幫忙了
叫祐子牽著弟弟   我先下水   在把維維抱下水
上去呢    也是叫祐子先上去
我抱著維維  讓維維自己踩梯子上去

雖然很順利的下水  上岸
但....我覺的這樣還是很不妥當
下水了  我就不想上岸
上岸了我就不想下水
對我來說超不方便又危險的

祐子說他也不喜歡來這裡  因為水好冷ㄛ
哈哈   新泰游泳池的水不是溫水  當然會冷啊
但是門票便宜啊   可以常常來
啊運動館的比較好玩   但門票貴啊  不能常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