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4週~胎位不正

2012011921:34

2012/1/8       懷孕34週

 

我的媽呀  不知不覺以經懷孕34週了內

肚皮大的很誇張啦



 

 

 

衣服都包不住肚皮了  衣服都要變成小可愛了啦

 

 

 

這一胎的肚皮很意外的沒有長新的妊娠紋內

就連第一胎的妊娠紋路都沒有擴張的樣子

自認為算是很美的肚皮啦

 

9週:我體重增加2公斤

15週:我增加1.8公斤    BABY:135G

19週:我增加不到1公斤   BABY:360G

21週:BABY:648G

23週:我增加不到1公斤     BABY:860G

27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1208G

30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 2148 G

32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 2463 G

34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 G

 

 

唉   這一胎的超音波至照片少的很可憐

連4D的照片也只有一兩張

就因為小祐子時在太害羞了

都快生了  都還看不到小祐子的長像

從一懷孕到現在一直都不是很配合醫生

就只有小鳥鳥啦   超級的大方啦

 

但也都快生了  看不看的到長相我也以經無所為了啦

只要能平安健康就好了

 

啊懷這一胎我啊一直都是在狀況外啦

就連要產檢都忘記要去

啊開門開冰箱撞到肚子才想起~ㄛ  我懷孕厚~

要不就一手就要搬起地上的東西

要不就抱起祐子啦

 

啊現在也快生了  我還是一付老神ㄗㄞ ㄗㄞ

只要我在摸肚子   祐拔就緊張的要命

~老婆  妳肚子痛了嗎~

 

今天產檢啊   醫生照超音波   說胎位不正

說頭轉到上面來了

我和醫生猜  因該是今天才剛轉而以

昨晚我還能感覺到頭在膀胱那裡轉啊轉的

而且小祐子整隻是橫的

所以醫生猜是今天才剛轉而以

而且是大.......翻轉ㄛ

厚   難怪  今天覺的肚子好舒服ㄛ

沒有很重   也沒有壓迫的感覺   非常的舒服輕鬆

當然啦   我要剖腹  所以胎位正不正對我和醫生來說

沒差啦

但還是要看要生時的胎位是怎樣啦

小祐子胎位正時我還一直叫小祐子頭轉上來呢

 

啊羊水   胎盤   小祐子的體重都很正常

 

啊今天小祐子又不讓我们看  手一樣把他的臉給遮住

所以今天沒看4D

 

我的狀況:

這兩個禮拜以經很明顯的感覺到雙腳踵脹麻了

鞋子也快要穿不下了

懷祐子時   鞋子是完全穿不進去的   只能穿一半而以

啊這一胎穿鞋還穿的進去   只是比較緊一點而以

啊坐太久腳就會痲掉

所以現在比較需要祐拔幫我抓一下腳

雖然沒有用   但就抓讓我爽一下嘛

 

腰也更酸痛了    晚上睡覺抬腳時

要翻身   都要用分解動做才能翻好身

啊邊翻邊唉唉叫的

覺的腳抬高後   腰更酸痛    所以翻身也就更痛

但腳還是要抬啦    現在不能不抬腳了

紅豆水也都有用來喝啦

 

胎動:

一樣很好動   我很懷疑   34週的空間真的有變小了嗎

不然小祐子怎ㄇ可以在我肚子裡大翻轉啊

從胎位正轉到變成不正    整天動個不停

不過我很享受呢   很喜歡胎動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