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週產檢

2012011220:17

2012/1/3       懷孕32週

9週:我體重增加2公斤

15週:我增加1.8公斤    BABY:135G

19週:我增加不到1公斤   BABY:360G

21週:BABY:648G

23週:我增加不到1公斤     BABY:860G

27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1208G

30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 2148 G

32週:我增加不到1 公斤         BABY: 2463 G

 

 

 

 


又到產檢的日子了   現在就兩個禮拜產檢一次

這一次呢  說真的  還是看不太到小祐子的臉

因為小祐子一樣又是趴著

這是醫生想盡辦法用各種角度轉轉看

看能不能看到小祐子   所以啊

這一張超音波照是醫生盡最大的努力才能模糊的看到

 

啊一切都很正常    上次簡查的梅毒什ㄇ的   有正常通過

 

 

我的狀況:

肚子越來越大  越來越重了  走路都覺的腳步好沉ㄛ

都走不動了    行動變的很緩慢   很吃力

腰變的更酸痛了    也更忘東忘西的   反應變的更慢

真像是老婆婆呢

啊吃一樣都沒變   什ㄇ都吃   一樣吃很多

鼻子過敏症狀比上次好很多

還是會咳   哈秋的 啦  

肚皮變的很緊實  (若生完肚皮能像這樣緊實就好了)

緊實到皮好像要破掉了類

啊還是沒有妊娠紋

不過小腹和胸部變的很癢  


 

胎動:

小祐子動個不停啦   我很懷疑32週的子宮空間真的有變小嗎

不然小祐子怎ㄇ動個不停啊 

還是空間太小了  小祐子他很不爽才動個不停啊

啊小祐子一樣整隻都窩在右邊

啊常常把我的肚皮撐的很緊很硬   讓我不太舒服

我就整個肚子摸一摸  搖一搖就變軟了

但過一下子又撐的很緊很硬  

或是哪裡很硬我就壓壓肚子    可以很清楚的摸到

一小駝硬硬的手或腳吧(應該是吧)

有時我在看電視   整個肚就大晃動   我還以為是地震類

小祐子你也動的太大力了吧

小祐子可以說醒著的時後比較多吧   一直都在動

但每當祐子哥哥在念故事書時   就都在睡覺了

一動也不動的    我就把小祐子搖醒   聽哥哥唸故事書

搖醒後有動一下   就又睡著了

啊是哥哥唸的不好聽   還是太好聽睡著了啊

 

 

 

祐子哥哥:

祐子越來越有當哥哥的樣子

都會主動說要幫我洗碗  收衣服   掃地  整理客廳

不讓他做還很生氣內    祐子幫我做這些事

算是幫我很大的忙了   也讓我輕鬆許多

有時睡醒   看到我的肚子   就會來摸摸說

:哇   媽媽  妳的肚肚越來越大了內

嘻   真的是越來越大呢

有時就會來摸摸肚子   有兩次很剛好被祐子摸到弟弟在動

讓他感到很希奇

要不就趴在我得肚皮跟弟弟講話   講一句人就走掉了

要不就問我說 :媽媽  弟弟在睡覺嗎

要不就搖我的肚子:弟弟起床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