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神奇屋~同同生日趴

2011042218:14

2011/4/20     祐子3歲11個月

 

祐子起床帶他去神奇屋參加生日趴

今天是同同生日   所以4~5月生日的小豬们

就一起過生日啦


 

 

 

 

 

音樂教室就像小型的夜市

一小灘一小灘的玩具

每位小孩都玩的非常的開心呢


 

 

 

 

這時    媽媽们一喊   ~吃蛋糕嘍~

媽媽们就各自帶著自己的孩子去另一間教室了

 

 

 

一大推的孩子和媽媽们

 

 

 

 

同同媽還準備了蛋糕呢

蛋糕在眼前  

但是孩子们很刻制的住呢

都沒有人去偷挖奶油ㄛ

都乖乖的坐在自己位置上等唱歌ㄛ

 

 

 

唱完歌   來拍張照吧

孩子们真的長大了內

 

很認真在吃蛋糕的祐子

午餐也在教室吃

吃完  孩子们又到音樂教室繼續玩

同同呢   也開使開餅乾給大家

(這時我的相機沒電了)

很靦腆的同同    看她沒在笑

但是我知道   她非常的開心ㄛ

有大家跟她一起過生日

 

回家後   祐子一直問我說:媽媽 我什ㄇ時後生日啊

媽:下個月你才生日啊

    那你要買餅乾給大家吃嗎

祐子:要啊

 

再說一個提外話

某天我要出門    祐子就很開心的說

祐子:噎   要去同同家了 

媽:去同同家?你有跟同同說你要去他家嗎

祐子:有啊

狗屁啦   什ㄇ時後說要去同同家

都是祐子一個人在那邊一相情願的啦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3daVZcOg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