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神奇屋(自學班)~自來水館~

2010012416:22

2010/1/20        祐子2歲8個月

 

今天上完奧福音樂課   就直接出發到自來水館

今天的天氣真的給它好到不行    適何來去自來水館

這是第一次和神奇屋的成員一起出遊    很開心


祐祐先到      我们到時就看到祐祐以經下水了

所以其他的孩子也都跟著想下水

大家都是穿著內褲在玩水

 

 

 

 

這是各位媽咪们準備的東西   壽司可是哈弟阿嬤自己做的ㄛ

~阿婆壽司~

 

 

 

沒有下水的祐子    在岸上   就一直給他吃 吃  吃

 

 

有得吃   也比較不會去想要下水

我是有多帶一套衣服啦    但就很猶豫要不要讓祐子下水

就一直想   一直想    想到要出發玩沙子了  

 

 

仔仔也沒下水     就讓他们吹泡泡   

 

 

這時我想到   我也有帶泡泡內

ㄟ?????? 啊泡泡類  不會吧 

那一桶挖沙工具沒帶 泡泡也就跟著沒帶了

給它忘在教室裡 厚.....免吹  免玩了

 

 

 

想下水...................

我知道祐子想下水 但又沒吵著要玩水

怕祐子下水了  仔仔會無聊 也會想下水

所以只好不讓祐子下水了 可憐的眼神





 

 

 

轉移陣地  要出發到玩沙子的地方了

沿路走  沿路拍照  邊玩邊走邊拍

 

 

一群孩子拍照很難控制  所以就.........自然吧


 

 


沿路上都有花的造景 雖然小小的 但還蠻漂亮的

我被那隻猴子嚇到 很大一隻呢

 

 

 

變裝的閃電麥坤  但是祐子去沒很開心內

因為在他心裡  這不是閃電麥坤啦

 

 

一樣難控制



 

 

 

這對兄弟 手牽手 一起走

兩個人牽著就自己亂走了 還很有默契的亂走

沒有因為誰要走哪邊另一個要走那邊而吵假



 

 

到沙坑要走一段路  還要爬一下樓梯

祐子都自己走  要牽他還不給我牽

堅持要自己走  走玩樓梯還自己拍手說好棒ㄛ

 

 

到沙坑了  孩子们馬上下海玩沙子了

 

 

每個孩子的狀況不同 因為有人不敢光腳丫子踩沙子

要穿著鞋子才趕下來玩

啊祐子完全沒有害怕 很爽快的玩起來了

謝謝仔仔和祐祐把挖沙工具借給祐子ㄛ


 

 

 

這對兄弟感情很好呢  連玩沙子都要在一起


 

 

 

好笑的是 本來是在橋下玩 但是沙子都會從橋上掉下來

(玩溜滑梯時都會順便把沙子帶上去)

 

 

我去拿個水 他们兩個就換地方 我問豬媽啊怎ㄇ換地方了

豬媽說啊災類  他们自己換的

仔仔說換地方  祐子就說好 兩個就一起換了

原來就是沙子會掉下來弄到他们啦

 

 

 

基本上他们兩個玩玩具是不太會用搶的

也不會吵架  仔仔和祐子兩個人實在太熟了

可是說是~斷背山~啦

 

 

 

祐子玩開了 開使用爬的了

祐子還會自己亂跑  離我很遠

但在怎ㄇ跑也只在沙坑裡跑  不會太遠啦

就是一個完全很放心的在玩

 

 

 

我帶著他们上去玩溜滑梯

沙子就是會從這裡掉下去的

 

 

光是玩溜滑梯 兩個人玩到流汗 一玩在玩的

 

 

這個溜滑梯很好玩 很快  仔仔和祐子

第一次溜下去都會尖叫 玩幾次就不會叫了

而是笑得很開心

仔仔我幫他用正面坐著 豬媽在下面接 卻變趴著

原來仔仔會自己轉成趴著

我在旁邊看他玩  看到好累ㄛ

 

 

 

回家嘍 回程的路上 又要再拍一次

這是祐子給人家去當路人甲啦

最後也就進去拍了

 

 

猴子做太大隻啦


喝美祿把衣服弄髒了 帶祐子去玩水的地方沖洗換衣服

發現到 褲子衣服有好多沙子ㄛ 還好有換衣服

不然會到家發現到那ㄇ多沙子 我會昏倒ㄛ

 

去的時後是坐小黃去的 回家不趕

就跟著祐祐媽媽一起去坐捷運回家

其時祐子也很睏了 但是一直在撐

一路撐到家 弄給祐子睡 也只睡一小時而以

厚 我是累翻了  啊祐子精神還真充足內

 

去年夏天一直想要坐捷運帶祐子去玩水

但聽說坐到哪裡要走很遠

但是今天這樣走  不會遠啊

所以  今年夏天可以自己帶祐子去玩水了

 

 

~影片1~

~影片2~

這個影片啊 我回家看了一下 我的媽呀

錄到後面 我卻忘了要關掉 就這樣一直錄下去

所以啊 大家看到我那肥滋滋的手就可以不用看了ㄟ

不要好奇 給它往下看 因為都錄到我的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