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

2010091617:28

2010/9/12    祐子3歲3個月

 

今天要去基隆找高中的同學

她生第4胎了    歷害吧   我是聽到昏倒ㄛ

在加上她之前有拿掉2個

(因為以經生三個了所以才不要生了,結果事隔多年又碰出一個來)

加起來6個小孩內   哇塞    真有勇氣呢

我是看到昏倒    家裡全都是小孩

我若是馬英久   我每個月都頒獎給她

~增產報國獎~

 

看完小BABY後   我们就順便去基隆港和廟口逛逛

要帶祐子去看麗星郵輪    本來開錯路   有看到麗星郵輪

想說先去找同學再來    結果......................

麗星郵輪出海啦    厚    沒看到啦

那就看別的船了   還好有一艘船跟麗星郵輪差不多大

看那一艘來抵債 

 

 

在廣場上玩     等祐拔   祐拔去停車


 

 

然後我们就去廟口吃晚餐了

一到廟口   找了一攤賣螃蟹的   吃一吃

結果祐子都不吃   只好又找別的東西給祐子吃

在找同時    不知我是老了還是怎樣

覺的頭好暈ㄛ    我就在7-11等   叫祐子去覓食

吃完我說回家好了   我沒辦法逛了

紐傷的那隻腳也腫起來了

回程    看到在賣米餅    買三送一    一包$60

我買巧克力     起司    咖哩    送一包原味的

吃起來甜甜的米香    很好吃

而且是密封夾鍊的   可以重覆用

重點是這不是用油炸的   是用ㄅㄥ

所以都沒有油   可以放心的吃

但是熱量可不低呢   還是要控制一下ㄛ

不過吃一片就接著一片又一片的吃了

不好控制內

........................................................................

生完祐子後就再也沒去逛夜市了

今天這樣逛   我真的頭好暈

是老了嗎   體力不如從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