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1091608:32
在廚房忙的我 父子倆一起在洗澡
祐拔:你在吵我叫白帶魚咬你ㄛ
祐子:叫白帶魚咬我?白帶魚死翹翹了怎ㄇ咬我
好啊 來咬我啊
(祐子啊你居然敢跟你阿爸挑興內)
.....................................................
晚上 祐拔要去釣魚
祐拔:拔拔要去上班了嘿
祐子:上什ㄇ班
我:要去哪裡
祐拔:我要去釣魚啊
祐子:釣魚不是上班
我:哈哈 祐子說的對 釣魚不是上班
祐拔:兒子啊你給你阿爸吐曹內
......................................................
祐子:媽媽 我以教拔拔不要抽煙了嘿
媽:好 很棒
(祐子啊若你講有用的話阿母就不用講六年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