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梨布丁泥

2008072115:38

材料:酪梨少許  布丁一盒  奶粉60西西

做法:酪梨去皮壓泥,布丁搗碎,奶粉泡好備用

  先把布丁和牛奶先加在一起,然後酪梨再慢慢的加,調至到綢狀

  啊邊調邊試吃一下口味,酪梨若放過多會變苦ㄛ!!

 

 


將將~~~~  調好嘍  準備上菜啦

我是第一次買酪梨說  買的時後老板跟我說加鮮奶布丁和蜂蜜會很好吃

所以我就買回家做給祐子吃吃看

我在消皮時 吃了一口  ㄛ  好難吃內 有點苦甘苦甘的  不好吃說

不過加布丁和ㄋㄟㄋㄟ後  ㄟ便好吃了內  但還有有點苦甘的味道內

怕祐子不吃說  所以就加點糖

ㄟ  祐子要吃內  還一口接一口的吃說  做了一碗 祐子居然吃光啦

ㄛ  嚇到我了說  然後我自己也做了一個我自己要吃的

一樣的做法 啊怎ㄇ不好吃啊  可能我沒加ㄋㄟㄋㄟ吧 吃到想吐  就不吃了

啊祐子卻吃光光

 

份量ㄛ  可以自己隨變調配啦

我想要弄的綢綢的  所以ㄋㄟㄋㄟ就泡少一點

啊酪梨有苦甘味 所以也沒弄很多

用布丁去壓過那個苦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