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飯~~2

2008072115:28

這次又做蔬菜飯了

材料:由上左至右 高麗菜 雞腿肉 青花菜

  下左至右  香菇  紅蘿蔔 五穀米

 

做法:以上材料都切末 高麗菜幾片 雞腿半隻 青花菜幾朵 沒切末亂切一下而以

  香菇幾朵 紅蘿蔔半根 

       五穀米半杯,這次我泡水泡一個晚上,就有比較軟一點了

       祐子媽的調理機還沒拿去修裡,所以以上材料都是一刀一刀跺出來的

  真是有夠累的啦,第一樣菜還很專心的跺,跺到後面幾樣菜,越跺越懶,就隨便跺了!!

 

 

 

 


水或高湯7 8分杯  調味一下

然後所有的菜全都倒進去電鍋煮

 

這次我菜放太多了  煮好後 我都沒看到五穀米在哪裡

全都是菜啦 沒關西  吃菜也很讚啊 對不對

這次調理機罷工  所以就沒嘎糙米了

 

煮好那天晚上  祐子只吃幾口而以  讓我很灰心

不知道是怎樣  不太要吃說

不過第2天 我弄快一碗  祐子就有吃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