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游泳課第2梯10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2014072114:28
祐子哥哥 (7歲2個月1天)
  2014/ 7/14     祐子7歲



祐子放暑假了      來去運動館幫祐子報名游泳課
沒想到第1梯以經滿了
就從第2梯開使上吧


在去年暑假祐子有在安親班上過4堂游泳課
但祐子全都忘光光了    所以今天從頭開使學
祐子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可能恢復記億了吧
 


我也要開使忙錄了    當祐子的司機



第1天  練習換氣溫
 









下課前老師都會帶孩子玩遊戲
然後就下課了


第2天  練習換氣
這一班的孩子都學的很快
有幾個連頭都不敢埋進水裡的
上2~3堂課後   以經敢埋進水裡了








孩子最愛玩的還是溜滑梯啦

















第5天    練習拿扶版飄浮

前幾天都是在學換氣
今天開使拿浮版了
祐子學的很快












黑黑的那顆頭就是祐子
可以自己游   不用教練拉著了
















上岸學踢水








因該腳會很酸吧












教練用各種方式教踢水










 第6天     拿浮版踢水









不拿浮版踢水












出發
我是看的都快沒呼吸了
深怕祐子沉下去    就滅頂了







還好   祐子沒沉下去   我也鬆一口氣了
再自己游回去












一堂補課(颱風假)

對於這一次的補課
覺的館方處理方式和速度很不好又很慢
我問了4天  到第5天才補到課
不是說還不知道要怎ㄇ補課   要不就說要教練跟我们聯洛
結果也一直都沒接到電話
可能有打   但我沒接到
又去問櫃台   原來禮拜一就以經補課了
蝦咪   以經補課了   那我要怎ㄇ辦
館方說了一句讓我更火大:
我们已經補課了妳沒補到我们就不能退費也不能補課





老娘我火了:我沒接到電話是我活該嗎
不能因為我沒接到電話就不能補課啊
我不管妳们用什ㄇ方法跟教練聯絡
就是要給我捕課


隔天上課遇到第2梯的媽媽
我問她補課的事  那位媽媽說她也都沒接到電話通知
我又跑去櫃台問 
那一整天我都很認真的在注意電話來
也都沒接到電話來

隔天又去問:我都沒接到電話內
館方說:那我再跟教練聯絡再給妳電話
我說:可以現在給我答按嗎   我怕又沒接到電話
最後終於在第5天補到課了
厚   真是氣死了    只始補個課稿那ㄇ久

颱風假補課這件事不是要早就要講好要怎ㄇ補了嗎
為什ㄇ還要等那ㄇ多天才能知道要怎ㄇ捕

還有打電話給家長沒接  啊沒接就都不再打嗎
可以留言或傳簡訊啊
不是沒接電話就都不再打了
傳簡訊隨時都能看到補課的訊息不會漏掉
真不知道館方和教練是在稿什ㄇ內




這堂課補課    教練直接教手勢了
先在岸邊練習











拿浮版踢水加手勢





 






游出去了
記的手卻忘了腳要踢水
腳踢水就忘了手勢




第2踢10堂結束了
繼續第3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