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雞蛋糕

2012060902:04


鬆餅粉以經吃完了

這次換雞蛋糕粉來試試看

 

 

 

我一樣都用母奶來調

趁弟弟在睡覺趕快拿出來烤給祐子吃飯

 

 

有包料的   我用草莓醬

 

 

 

做完第一輪   弟弟起床了

趕緊去弄弟弟

接下來就讓祐子自己弄了







 

 

 

 

祐子自己動手做很好玩

雖然弄的很髒

烤好了   第二輪烤的比較漂亮

每次烤   祐子總是會說:媽媽這是妳第幾次烤

有越來越漂亮ㄛ   妳越來越歷害了ㄛ

 

後   這小子還會虧我內

因為我第一次做真的做的很醜啦

 

這次有包料    發現要清理時很難清

我清了很久很久才清好

可是祐子又一直說要包什ㄇ包什ㄇ的

厚   啊就很難清內

 

不過現在電漲價厚   我也不想太常烤了

很費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