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園玩

2012070101:11

2012/6/7      祐子5歲&維維3個月

 

弟弟兩個月大時我就在家用推車推

讓弟弟習慣   

在來推去家門口逛逛

也是要讓弟弟習慣

訓練弟弟躺在推車裡   車子經過比較不會嚇到

訓鍊一個月    可以來去公園了

 

弟弟3個月   開使每天帶哥哥去公園跑跑

 

 

不知道在想什ㄇ呢    真可愛


 

 

倆兄弟


 

 

 

我的大寶貝


 

 

 

每次走這裡  要祐子去挑一隻媽媽拍照

怎ㄇ樣就是不要

啊今天不知哪跟筋不對   居然要我拍照

我叫祐子找他的生肖豬一起拍

祐子不要   他去找了弟弟的生肖龍拍照




 

 

母子三人邊走邊玩


弟弟推出去的狀況還不錯

接下來  只要弟弟睡醒了 

我就帶著兩個寶貝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