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剪了一個鳥頭

2012061008:08
因為頭髮太長了 很熱 所以想說在家附近剪
找了一家新開的 看進去設計師全都是男生
問了價錢後就進去剪了

洗頭 跟我去蘆洲用的那家比起來差很多
剪髮更是慘內
我說修短一點
結果 也修太短了吧
整個剪好後我傻眼 時在又夠醜的
其時是剪的能看啦 但我是不喜歡這個法型啦
所以我覺的很醜

設計師還很好笑內 我跟他說剪倒V的
剪好拿鏡子照後面給我看說後面剪這樣
啊不像倒V啦 但換個髮型也不錯啦

厚 這是什ㄇ情行啦 真想哭內
店長還說若回去頭髮有什ㄇ問題隨時可以回來用一下
我回:啊剪這ㄇ短 再回來剪不就沒頭髮了啊

厚 這要我怎ㄇ出去見人啦
我看我去見鬼好了啦

我一直跟祐子說:媽媽剪這樣好醜ㄛ 我不敢出門了啦
祐子一直安慰我:媽媽 妳剪這樣很好啦 很漂亮啦

好啦 至少祐子講這句話時我有那ㄇ一點平衡啦
但是............
厚 這個鳥頭還有得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