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乳皂~~湯圓媽歡樂製皂~~

2012052300:59

2012/5/8

 

我的母乳皂送來嘍

有半箱都是母乳皂呢

這是請湯圓媽幫我製作的手工皂

 

 

 

 

我拿了600CC的母奶去做

做了24塊母乳皂

兒且作的是純母乳  沒有加任何一滴水的ㄛ





 

 

 

湯圓媽做的手工皂    成份我很放心

不會亂加有的沒的便宜貨

 

 

 

 

我又做了咖啡家事皂

本來不習慣用皂洗碗    所以剛開使先買幾塊來用用看

還不錯用   重點是很好沖水   不需要太多的水去沖

就可以很乾淨了

啊泡泡很多很細(我喜歡很多泡泡)

啊由於現在我们家的碗都是祐子在洗的

為了不傷他嫩嫩的手   所以再做家事皂

讓祐子洗碗   

大家也知道  小孩洗碗除了洗不乾淨外

沖水也一定沖不乾淨

所以湯圓媽的家事皂正好可以給祐子用

隨便沖水就乾淨了

啊就算祐子沒有沖乾淨也沒觀希

因為這沒添加化學物質

洗的很安心呢


 

 

 

還做了防蚊乳液

 

 

 

成份我也很放心   所以連維維都可以擦

啊清爽不黏膩   很好推開

 

 

這瓶是維維的按摩乳液

這是湯圓媽特別為維維做的


 

 

 

香茅家事皂

我拿來洗衣服   有淡淡的香茅香味

我很喜歡   這樣蚊子才不會來找弟弟

 

 

 

卸妝皂

只能卸淡妝或是沒化妝的臉

以前我都是用卸妝乳卸妝

不習慣用皂

啊也是跟湯圓媽買一塊來用用看

不錯用   所以現在都改用湯圓媽的卸妝皂卸妝了

這一次我一次把貨都補齊

我現在只有頭髮沒有用皂而以

其它的   卸妝啦  洗臉   洗澡   洗衣服   洗碗的

我全都改用皂來洗了

啊祐子和維維用的母乳皂我也是從頭洗到腳

整個身體一塊皂就稿定了

 

啊用皂洗比較耐洗   一塊皂就可以洗很久了

而且湯圓媽加的成份我都很放心

都沒有化學物質

 

啊這次我要謝謝湯圓媽

有一些東西都是湯圓媽的友情贊助

謝謝妳嘍 ~~湯圓媽~~

 

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湯圓媽的部落格逛逛ㄛ

http://tw.myblog.yahoo.com/may3172000.tw/archive?l=f&id=17

 

 

這是我生祐子那時後做的母乳皂

洗到祐子快五歲才洗完內

耐洗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2187&prev=2222&next=2154&l=a&f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