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全數被退回

2011012909:03
祐子的玩具 我就都留著要給妹妹的小孩玩
但是給妹妹的玩具 都會被她婆婆嫌棄
慎至說玩具太多 小孩又不玩
妹妹一氣之下 把全部的玩具都拿來還我

我也很氣 啊是怎樣 我要給我姪子的玩具就是不好的東西嗎
妳们買的才是好玩具嗎
她是我妹妹 我疼愛她 他是我的姪子 我也疼愛他
有什ㄇ不對嗎 為什ㄇ老是要嫌棄我的東西
(連別人也嫌棄)

我承認 我買的玩具都不是名牌的 都不是很好的
都是便宜的 玩壞掉或不見 都不會心疼的那種玩具
但.......那是我的對她们母子倆的愛
這樣也不可以嗎

我再也不給她们玩具了 我寧願把玩具放到壞掉
也不給人了
嫌東嫌西的
我都巴不得有人給我一堆玩具呢
我還要跪下來謝謝給祐子玩具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