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1091308:23
晚上祐子拉著拔拔
祐子:拔拔我要洗碗可是我拿不到洗碗的東西你幫我拿
祐拔:來祐子拔拔跟你說你會洗不乾淨媽媽就還要再洗一次
媽媽會很累也會浪費水
祐子:不要啦 我要洗啦 我要學習洗碗啦
於是祐拔就去幫祐子弄了 祐拔就出去了
過了一會我忘了祐子在洗碗 想說怎ㄇ都沒聲音
去廚房看 我的寶貝祐子真的在洗碗內
我就抱抱祐子親親祐子誇獎他
祐子:媽媽 玻離會破掉我就不洗了
媽:好
洗完碗
祐子:媽媽我再幫你收一服嘿
哇 我的祐子今天是怎ㄇ了 又是洗碗又是收衣服的
是哪裡不對晉啊
等祐子做完家事後 就緊緊的抱祐子 一直親他
親到祐子都很害羞
..................................................................
昨晚要睡時幫祐包尿布 祐子說他小鳥痛痛
我看了又看摸了又摸 祐子直喊痛 啊小鳥還真有不太一樣內
教祐拔來看看 啊也就沒幫藝子包尿布了
怕咬鳥發炎更嚴重 一整我晚我都睡不著
擔心祐子尿床要起來換衣服 我就一直醒來摸看褲子有沒有濕掉
還叫祐子起床尿尿 祐子說他沒有尿 就又睡著了
於是我都沒什ㄇ睡
早上祐拔去上班 我醒來摸 ㄟ 沒溼內
問祐子要不要尿尿 也說他沒尿 喝完ㄋㄟㄋㄟ又睡了
起床祐子就自己去尿尿了
我豍尿尿會不會痛 用摸的會不會痛
啊想了一整晚 小鳥痛痛是要看什ㄇ醫生啊
沒遇過小鳥痛痛的問題
打電話問友人後 要帶祐子去給醫生看 結果下雨
在等雨停時
祐子:媽媽 我好擔心我的小鳥鳥ㄛ
雨終於停了 趕緊帶祐子去給醫生看
醫生一看說市包皮細菌感染發炎 擦藥就好了
ㄛ 鬆了一口氣 只是包皮發炎 小鳥沒事
回到家 祐子就一直教我幫他的小鳥擦藥
先帶去洗一下 擦藥
晚上祐子在大便也說
祐子:媽媽等一下我恩完鳥鳥洗一下我要擦藥
祐子還真自動要擦要呢
知到會痛后 真是好笑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