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1101708:31
樓上啊被下班了
祐子:啊被 你先去洗澡 我等一下去你家泡茶嘿

我在煮晚餐
媽:祐子啊你不是要去啊被家泡茶
祐子:啊 對厚 我忘記了 我現在去
媽:不用去啦 阿被在吃飯啦

過一下子啊被吃飽要去運動了 祐子也要跟 但祐子飯還沒吃完
祐子:阿被 你先去 回在門口等我黑

阿被回來了 垃圾車來了
媽:祐子啊你不是要去門口跟阿被騎腳踏車
祐子:啊 我忘了 啊垃圾車都走了 啊被怎ㄇ還沒回來啊
我去找啊被
媽:啊被在睡覺了啦
....................................................................
拿著碗當電話
祐子:喂 找誰 ㄛ 找我媽媽ㄛ 我媽媽不在家ㄛ
媽:是誰找我啊
祐子:因該是仔仔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