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要雇祐子的婆婆

2012011008:21
晚上九點多 婆婆打電話來說
我明天要產檢是不是 那小孩帶過去給她顧
我說我產檢都代去不影響到我 兒且我明天沒有要產檢啊

掛到電話 我心想 婆婆怎ㄆ會突然打這通電話來

祐拔下班回來我就問媽怎ㄇ知道我明天有事 叫我把小孩帶過去給他顧
祐拔說媽顧不來啦

原來呢 婆婆大概意思是要祐拔明天去上班賺錢
我去忙我的事 小孩給她顧

但是都四年多了 我很少很少有事把祐子代去給我婆婆顧
除了我要去大醫院看診 或是我生病無法照顧小孩
我才會把小孩給婆婆顧一下
不然我都嘛自己代在身邊一起去

婆婆沒照顧過祐子 不懂祐子 所以因該是沒辦法應付祐子的
都會開電視給祐子看
這是真的 之前有次我把祐子帶去給我婆婆顧
忙完事情把祐子接回家 我問你在阿嬤家都在玩什ㄇ呢
祐子說在看電視
所以我才不讓婆婆顧祐子
就算祐拔明天要上班 祐子我一樣是帶去弄頭髮
以前我就都自己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