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被鎖在外面

2011012208:47
趕完手工 就帶著祐子出門買菜要煮晚餐
跟平常沒什ㄇ不一樣 弄一弄就鎖門出門了
一小時後回家 哇 怎ㄇ門打不開
鎖轉來轉去 門就不開
我心想 是祐拔回來了嗎
打了電話給祐拔 祐拔說他才剛下班
天那 那.......到底是怎ㄇ一回事
門怎ㄇ會打不開
我的腦海裡不時出現~該不會家裡有小偷 啊把門反鎖~
祐拔趕回來 也是弄了很久 門就是不開
只好去叫開鎖的來 啊我就去買晚餐了(也沒辦法煮了)
買回來 開鎖的以經把門打開了
原來.............
裡面的鎖反索 反鎖..........這怎ㄇ可能
連開鎖的人說他開鎖開那ㄇ多年了
都還沒遇過這種事
但.......反鎖我能理解
那個鎖就是門跟門的接縫那裡不是都有一個鎖
往上扳上去就鎖起來了 往下扳下來就開了
啊祐子平常很愛去玩那個鎖
我在想 祐子會不會把把手往上扳 但沒扳到底
啊我出門關門碰一聲 把那扳一半的鎖 給撞上去了
就這樣鎖住了
沒錯 就事這樣 因為以前也發生過這樣的事 但還好我人在裡面
後來我馬上跟祐子說這個鎖不能玩
邊講邊示範時 門一關 又鎖住了(把手我往上扳一半)
還好我人在裡面跟祐子講
那更證明這件事的兇手事祐子
害我们莫明奇妙的花了$200請開鎖的來

那開鎖的怎ㄇ開啊 祐拔說把整片門往上拆下來
厚 真是的
菜都買好了 就因為這樣 稿到晚上7:30
飯也不用煮啦
以後 出門我一定會去看一下那個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