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1112108:37
禮拜日那天幫祐子買了一爽閃亮的鞋子
今天中午祐子就跟我說
祐子:媽媽 中午妳要去買午餐時我要穿那雙閃亮的鞋子去ㄛ
啊還要穿襪子會比較慢妳要等我ㄛ

整天祐子就一直很想要穿著那雙閃亮鞋

.............................................................
我在廚房邊煮飯邊跟祐拔講保險員的是
啊有開抽油煙機 轟轟轟的 所以我講話就大聲
吃飯時
祐子:媽媽妳剛剛煮飯時後在跟拔拔吵架啊
媽:吵架 沒有啊
祐子:可是妳講話好大聲ㄛ
我就跟祐子解釋因為開抽油煙機的關希
祐子:那媽媽以後妳講話不要那ㄇ大聲好不好
不然我的耳朵會瞎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