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瑪聽故事(今天我腦袋裝大便)

2013033008:28
今天的我時在腦袋裝大便
一直很期待要帶祐子去聽故事
老娘我還背著維維去報名
我還排第10個ㄟ內
我居然看錯時間 錯過了

算好時間帶維維去睡覺
維維醒來 看時間 好來的及趕緊弄一弄出門去

到佳瑪門口遇到朋友 聊一下
朋友問我要去佳瑪逛啊
我說要去聽顧事
朋有說以經唸完了啊
我心想 不是3點才開使嗎 怎ㄇ唸一下子就結束了
朋友說 都快4點了
我看手機 天那 真的快4點了內
那我在家看的時鐘是......幾點啊

邊逛佳瑪邊想 維維到底是幾點起床的啊
我只顧看幾分 啊都沒看幾點

最後 我想起來了 沒錯 是我看錯時間
維維起床的時間我以為是2:15
其時我出門的時間是3:30

ㄛ .....怎ㄇ會這樣啦 害祐子不能聽故事也拿不到禮物

好吧 那帶祐子去看眼科好了
趕緊回家換機車 衝去
結果又沒看上看診時間
真想馬髒話內
我今天到底在幹什ㄇ啦
要忙的事 通通都沒趕上

好啦 那就帶祐子去買泡泡水吧
回家吹泡泡好了